等我們老了,面對兒孫的鏡頭也毫不避嫌。我會假裝嫌棄著你的親吻,卻一輩子都開心地做你的迷妹▼誰說二次元是兒子孫子們才能玩的?年輕人愛玩的東西,我也要跟你一起嘗試,還要一起問問兒孫:這是爺爺奶奶小時候喜歡過的卡通人物,你們認不認識?▼怎么又重了這么多?知道一定是你在背后偷偷搗亂,玩了一輩子還樂此不疲。好吧好吧,想到你一定正在偷偷得意,那我就再假裝上當一次▼我們在一起的時候,這群小屁孩的爸媽也許還沒有出生吧。我成了老古董,身邊不變的人還是你▼我最愛游泳了,等我們老了,拄著拐杖也要去大海里游。我不怕,只要有你陪著我▼我們的50年金婚要怎么紀念?小四輪車,華服,還要一瓶美酒!▼菜怎么還不上,好無聊,來填個色吧。反正你在哪,哪兒就有好玩的東西。對了,別讓孫子知道我們偷拿他的蠟筆啊▼當我們老了,我也要跟你從頭武裝到腳,穿最招搖的情侶裝,告訴所有人,那個老頭子是我的,誰都不許搶▼有你守護我,到老也不會丟掉滑板車▼我知道我們的人生中一定會有意外,但我不會沮喪,只要你安然無恙,只要你在我身旁▼在公開場合也要從背后偷偷抱住你,像第一次你抱我時那樣▼再也不用上班的時候,每天去超市買孫子愛吃的零食會成為我們的“工作”。回家的路上,累了的時候,我還想像小女孩那樣站在購物車上被你推著▼我掌舵,你墊后,活到老,想跟你一起瘋到老▼我把自己的名字寫在T恤上,不是為了耍酷,而是在你走丟的時候,讓你可以最快地回到我身邊。我不想弄丟你,我不想離開你▼埋怨你騎得太快,還以為自己是個小伙子。又放心地躲在你身后,安心地做著愿意陪你闖天下的小姑娘▼年輕時就是因為沒發揮好,才“栽”在你手里。我不服,想再與你比一把。不過“遺憾”的是,無論輸不輸,我都是你的了▼又跟我玩捉迷藏,可我早就看穿了你。悄悄站在你身后,再陪你玩一會好了,讓你的自尊心飛一會兒……▼我可能還是不喜歡喝可樂,喝檸檬茶,喝桔子水……但我會再嘗試喝一下,只要跟你分享同一杯▼我要活到100歲,你也要。等我們100歲的時候,我想再做一次你的新娘。我會穿上潔白的婚紗,你穿上你最喜歡的那身西裝,我們在兒孫面前,再承諾一次“一輩子”▼如果可以許一個心愿那么我希望到老了 我們還能像孩子一樣到老了 我還陪著你 你也陪著我未完……

選繩篇?缺點:平結若沒系緊,便會松開,或是系得緊,而難解開等缺點,所以平結很少用來連結兩條繩索,而是用在完成后不需解開或是連結同一條繩索的兩頭的時候。優點:盡管如此,平結所具備的簡單確實的優點,仍然使平結在繩結的基本結中占有一席之地。?6、金剛結掛墜的中間還需要加上隔珠或者背云,這時可能會用到金剛結。?1. 取一藍一黃兩根線,用打火機將兩根線的一頭燒一下對接起來。2. 如圖所示,先用藍色線繞一個圈。3. 如圖用橘色線再繞一個圈,然后從藍色圈中穿出來。4. 將藍色圈和橘色圈收小。5. 橘色線如圖穿入藍色圈中。6. 藍色線如圖穿入橘色圈中。7. 重復5和6步驟,再重復前面的做法,編至合適的長度即可完成。7、吉祥結吉祥結又稱中國結,是古老的漢族手工編織工藝品。在中國是代表吉祥、富貴、平安的含義。吉祥結 八步走:????????8、蛇結1.藍線繞黃線一周成一個圈。?2.黃線逆時針繞上去,從剛才藍線繞成的圈里穿出。?3.拉緊。?4.重復以上步驟到合適的長度。?5.完成。9、團錦結團錦結的形狀特點是圓滿美麗,變化多端,其耳翼成花瓣狀,類似花形,結體雖小但漂亮且不易松散,可鑲嵌珠石以作裝飾。在我國傳統文化中,'圓'是吉 祥和諧的代表,如'團圓'。所以團錦結那如圓月又如錦花般的形狀,貼切的表達著團圓美滿,錦上添花,花團錦簇,前程似錦的美好寓意。非常適合手持的打結或打算用于懸掛墻上的手串打結方法。八耳其實很類似:用右線做1套↓?做2套 包1套↓?做3套 包1套、2套↓?做4套 包2套、3套↓?用左線做5套 做5套 進2套、1套↓?做6套 進1套、5套↓?做7套 進5套、6套 包4套 (分解動作)↓?做7套 進5套、6套 包4套 (完成動作)↓?做8套 進6套、7套 包3套 (分解動作)↓?做8套 進6套、7套 包3套 (完成動作)左線也完成了↓?將所有的耳翼向外拉↓?盡量拉緊 拉緊后捏住中間的結體進行調整↓?完成耳翼的 大小可隨心所欲↓?怎么樣,方法雖不多,你可學會一二呢?還在為打結犯愁嗎,這下學會就可以嘚瑟了吧~

WED989VI458EMLOEF44EF8EF


2020年社會人文雜誌彰化哪裡訂2020年美國商業週刊哪裡訂便宜2020年TIME美國時代雜誌高雄哪裡訂2020年台時亞洲新竹哪裡訂
2020年雜誌收書時間怎麼訂閱最便宜 2020年Business Traveller哪裡訂便宜 天下雜誌英文版圖書館有還要線上訂購嗎? 小緁學英文體驗談? 2020國際書展新客戶訂購價 2020年富比士雜誌彰化哪裡訂 亞洲週刊哪裡訂閱?課外讀物必看?一篇文章至少讀三遍? 國際書展今周刊訂購優惠 2020年富比士雜誌台南哪裡訂 公司一次訂閱time時代雜誌 + 遠見雜誌,有優惠價嗎?送贈品+32折? 商管財經雜誌怎麼訂閱最便宜 國際書展今周刊彰化哪裡訂 閱讀今周刊,訂閱36期殺2988?好文章句子、單字要背下來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子模型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